黑龙江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6年嫌犯 供述杀害村民一家六口

来源:新华社
2016-05-16 09:37:54

  新华社哈尔滨5月15日专电(记者许正)记者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抓获一名潜逃26年的嫌犯。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供述了曾杀害饶河县一户村民一家六口等犯罪事实。

  据郭某供述,1991年3月5日,他在双鸭山市饶河县因生活琐事将村民陈某一家六口用斧头杀害。他还供述了此前在原籍吉林省杀害村民的犯罪事实,目前警方正在进行侦办核实。

  双鸭山市警方表示,在饶河县杀害村民后,郭某携妻子潜逃。当地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多年来一直未放弃对郭某的缉捕,警方还成立追逃专班,围绕郭某的接触关系、逃跑轨迹等进行了深度研判。

  2016年5月,专案组获得重要线索,掌握在逃人员郭某和妻子王某在新疆暂住。5月8日,在新疆兵团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黑龙江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妻子王某涉嫌包庇也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