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伊布很喜欢AC米兰 但我们给不起高工资

作者:风过乡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5-16 08:07:45

  网易体育5月16日报道:

  瑞典神塔伊布已经公开宣布今夏离开大巴黎,他的去处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那么,伊布昔日的老东家AC米兰是否会将其签回呢?针对这个问题,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今日无奈的表示伊布的工资实在是太高了。当然,加总并没有把话说死,他透露米兰将会密切关注伊布的未来,不排除将其免签的可能性。另外,加利亚尼还表示将于近期和利物浦讨论巴洛特利的去处。

加利亚尼:伊布很喜欢AC米兰 但我们给不起高工资


加总叹伊布工资太高

  伊布已经35岁“高龄”,但他的进球效率依旧高的吓人。本赛季,他在法甲出场31次轰进了38粒入球,毫无争议的当选为法甲最佳射手,而他领先第二名拉卡泽特足足17个球。单赛季38粒进球也让伊布创造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在法甲单赛季的进球纪录。与此同时,伊布也以13次助攻排名助攻榜第2,排名第一的是迪马利亚(18次)。

  如此出色的状态使得伊布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头号自由人,关于他下家的传闻很多。此前,瑞典以及意大利的媒体多次透露伊布会重返米兰,但也有消息称英超、中超和美国大联盟的多支球队已经向伊布抛出了橄榄枝。AC米兰近几个赛季战绩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下赛季连欧联杯的资格都没有捞到,锋无力是红黑军团战绩不佳的一大主因。如伊布能够回归,米兰的进攻火力必然得到大大提升。

  加利亚尼相信任何球队都想签下伊布,当然这其中也包括米兰。71岁的加利亚尼坦承米兰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土豪,必须得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意大利市场给不了伊布那么高的工资。”加利亚尼表示:“不过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件事情的进展。”言下之意,加利亚尼并未完全放弃签回伊布的念头。

  “伊布还是很喜欢米兰的,但我知道很多球队都想要他,来自亚洲、美国和欧洲的报价都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加利亚尼说道。2010年夏天,伊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巴萨加盟米兰。在米兰伊布成为球队进攻核心,他也帮助米兰夺得10-11赛季意甲冠军,“伊布定律”(伊布效力的球队均能夺得联赛冠军)再次成真。11-12赛季,米兰在争冠的较量中不敌尤文,“伊布定律”也就此被打破。两个赛季里伊布为米兰出场85次打入56球。12年夏天,米兰将伊布卖给了巴黎。

  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伊布昨日曾透露自己已经确定了下家:“我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去哪儿,但我现在还不能说。”伊布的下家会是米兰吗?我们一起等待答案最终的揭晓。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巴洛特利的情况,他表示球队尚未决定是否留下巴神。25岁的巴神本赛季被利物浦租借给了米兰,但由于饱受伤病困扰,状态欠佳,整个赛季仅在联赛打进了一球。“目前,巴洛特利是租借的身份,我们会找机会和利物浦好好谈谈的。等这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评估球队需要做些什么(是否留下巴洛特利)。这个夏天,我们会有很多的机会和利物浦探讨此事。”加利亚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