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现男友孩子 开“枪”打伤前男友新欢

作者:兰州晨报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6-05-16 05:40:59

  谈恋爱分手原本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上海一年轻女子唐某,却因此迁怒前男友的新欢,上门报复,用射钉枪将前男友的现女友打伤。

  法庭上,被告人唐某明显已有身孕,是与现任男友的爱情结晶,但她对于前男友的所作所为却一直不能释怀。她与前男友原本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在去年前男友移情黄某,并与黄某一起殴打了唐某。

  去年12月,怀恨在心的唐某采购了多样器械准备报复黄某。唐某:“买了两把菜刀,两把水果刀。两把射钉枪是网上买的,想吓唬吓唬她。还有一台绞肉机。”

  去年12月29日,唐某来到黄某的住处,敲门骗她开门,相距一米多的距离,唐某举起射钉枪向黄某射击。唐某:“我朝她肚子开枪。”

  但最终射钉枪的钢珠射入了黄某的脖子,经鉴定构成轻伤。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唐某被提起公诉,此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