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开斗气车,青州一公交顶撞轿车后碾轧司机-

作者:王琳 赵磊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5-15 23:26:00

  作者: 王琳 赵磊.

  原标题:疑因开斗气车,潍坊青州一公交顶撞轿车后碾轧司机

  

  齐鲁晚报潍坊5月14日讯(记者 王琳 赵磊) 13日晚七点多,在青州市云门山路发生一起班线公交车撞击轿车事件。根据网友录制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在路面上多次顶撞前方一辆白色私家车之后,突然加速顶着轿车前行几百米冲断中央护栏后才停下,轿车司机跳车逃跑,没想到公交车又调转方向,朝着轿车司机逃跑的方向撞去,后者躲避不及,腿部被压在公交车下,发出惨烈叫声。

  14日,有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13日发生在青州云门山路的这一幕。“当晚七点多我正好路过,突然听到一阵撞击声,发现是一辆黄色公交车撞上了前面一辆白色轿车。”该目击者说,两车都是由南往北行驶,当时以为只是普通的追尾事故,没想到本来两车都停下后,公交车突然启动,再次撞击前方白色轿车。如此反复顶撞了七八次,周围的路人才发现异常。可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公交车又突然顶着白色轿车持续前行,从路面东侧冲到西侧,直到撞到路边一棵大树后才停下。

  至此,事情还没结束,公交车在停下数秒后,似乎发现了白色轿车的司机下车向对面跑,于是公交车再次启动,向司机逃跑的方向撞去。“白色轿车司机看起来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开的是起亚牌。”该目击者说,公交车速度很快,撞断了一节中央护栏后,从道路西侧冲回到东侧,刚好轧上逃跑的白色轿车司机。“现场发出被轧者撕心裂肺的嚎叫,大家伙都赶忙上前查看他的受伤情况。”目击者说,司机不停地喊“救命”,腿被公交车轧了,血肉模糊。

  据该目击者介绍,公交司机是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下车后依然怒气未消,冲着被轧青年发火,不过并未进一步伤害。有人拨打报警电话后,不一会儿,公交司机被公安部门带走,伤者也被紧急送往医院。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公交车碾轧轿车司机后,有市民冲着公交司机大喊:“疯了,你疯了!”而公交司机在视频中回应:“我又木噶(别)他,他上前面去噶(别)我,这不是找死!”

  14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道路西侧有一棵树被撞歪,事发时轿车被公交车顶着挤在树上,才停了下来。而路东侧的路沿石下方有一大片血迹。青州市公安局微信公号已对此事进行简单说明:“5月13日19时15分,青州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青州市云门山路发生一起公交车撞击轿车事件。经初步调查,该事件是一起刑事案件。目前,该公交车司机已被依法控制,受伤轿车司机正在接受救治,无其他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