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星产后忧郁症复发 再进康复中心医治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5 17:56:59

26岁女星产后忧郁症复发 再进康复中心医治

美国女星海顿·潘妮蒂尔

  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5月15日报道,26岁的美国女星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前年底生下女儿卡雅(Kaya),去年10月传出她因产后忧郁症,主动到医疗机构寻求治疗,她年初性感出席活动,看起来已恢复健康,没想到,她的产后忧郁症前阵子复发,再度到勒戒中心接受治疗。她日前在推特告诉粉丝:“与其被不健康的压力打败,我选择花点时间彻底检视我的健康与人生,祝我好运!”

  海登2013年和世界重量级拳王男友克利奇科订婚,小俩口隔年迎接爱女出世。美国媒体报道,产后忧郁症已影响海登生活的每个层面,她积极寻求医治,希望改善情况。

  她去年受访谈到产后忧郁症,表示:“提到产后忧郁症,一般人会以为母亲不爱孩子、想伤害自己的宝宝,我从来没有过那样的感受。产后忧郁不容轻忽,我们需要面对它,妇女要知道她们并不是孤身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