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探访尼泊尔震区 反思生命的意义

作者:关咏荷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5 17:57:47

关咏荷探访尼泊尔震区 反思生命的意义

关咏荷

  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张家辉太太关咏荷(Esther)为救盲工作出一分力。适逢今年四月是尼泊尔地震一周年的日子,关咏荷特意跟随奥比斯前往尼泊尔走访七天,亲身走到震灾之地,了解当地的重建工作并於五月十九日回港。

  关咏荷将到震央加德满都,见证地震所带来的破坏,在颓垣败瓦前反思生命的意义。她会远赴尼泊尔偏远山区,探访当地贫困的家庭,传递爱心和温暖,为在瓦砾中挣扎求存的失明孩子,带来一线光明希望。

  首次出访尼泊尔的关咏荷,坦言心情未出发,先紧张﹕“去年主要去救盲探访,但今年刚刚是尼泊尔大地震满一周年,我们会去看看当地的重建工作,并且了解地震对奥比斯在当地救盲工作所带来的影响。平时都是透过报纸和电视,观看地震画面,今次可以亲身走到灾地,第一身感受地震的影响,相信会觉得很震撼,亦可以从中反思生命的意义。”

  对关咏荷而言,尼泊尔是一个陌生的国度,纵使要面对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但她亦无所畏惧﹕“我绝对有信心跨越沟通障碍。今次旅程的主要目的,是传送希望给经历过苦难的眼疾小朋友。我相信不需要语言,简单一个拥抱和眼神,亦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