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旅游日:福建60多家知名景区(点)将免费开放

来源:新华社
2016-05-15 10:47:30

  新华社福州5月15日专电(记者林凯)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近日在福州三坊七巷正式启动。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说,为庆祝5月19日这个旅游者与旅游人共享的节日,福州三坊七巷、泉州闽台缘博物馆、莆田南少林寺等全省超过60家知名景区(点)将于5月19日当日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

  同时,福建超过100家景区、景点推出大幅度优惠措施,千家旅游企业“线上线下”联动推送千万大礼包。此外,近百家景点、社会公益组织还联合推出了超过120多项针对特殊人群的优惠措施。

  据介绍,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福建省旅游系统以“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等为主题,策划了“百趟专列入闽”、福建旅游商品评选暨创意设计大赛、首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摄影大展等活动,推出近300项旅游优惠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