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A4纸打印百元假钞 还真花出去了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15 13:33:21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5月14日14时,合肥市美圣路派克汉堡店内,一名中年男子进入店内要买一个10元鸡腿堡。男子递给收银员小刘100元现金后提出不买了,收银员退款后,男子临时变主意,再次递给小刘一百元。小刘找给男子90元后,发现钱竟是打印机里打印的。她追到店门口,该男子已经坐上一辆摩托车逃之夭夭了。店员们说,这已经是店里6天内第3次收到该男子的假钱了。

  昨日15时,美圣路派克汉堡店内,第三次被该男子骗钱的小刘连声叹气。一个小时前,一名40多岁的男子进入店内,走到收银台前,说要买一个10元的鸡腿堡。“他递给我一百元现金后,我就打印出了小票,帮他取汉堡。”男子突然变卦了,说不买了。小刘只好把刚收的100元还给男子。“男子看了一眼汉堡的价格表,自语道,‘我可能把价钱记错了,这汉堡还是买吧。’”男子又递给小刘一张一百元钞票。小刘说,再次收下男子的一张百元钞后,她直到找90元给对方后,才发现钞票是假钞。”男子拿到90元后拔腿就跑,她追到店门口时,男子已经坐上一辆无牌摩托车逃了。

  这张新版的百元假钞其实就是用A4纸彩印出来的。小刘告诉民警,这已经是汉堡店六天以来收到的第三张百元假钞了。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