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拿稳》今晚首播:小沈阳曝爱情保鲜秘诀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5 15:51:15

  [摘要]周日档又添新综艺,《拜托拿稳》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小沈阳夫妇更是在节目中狂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

《拜托拿稳》今晚首播:小沈阳曝爱情保鲜秘诀

小沈阳夫妇

  腾讯娱乐讯 周日档又添新综艺,《拜托拿稳》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小沈阳夫妇更是在节目中狂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

  小沈阳爆料爱情保鲜秘诀 沈春阳收服老公靠买变形金刚

  小沈阳和沈春阳相爱16年,当被问及爱情保鲜秘诀时,小沈阳不忘发挥其幽默功底,称:“长得帅就行,像我这样。”这句话让沈春阳笑出声,同时点头肯定了丈夫的话。

  两人在生活中颇有情调,不时会互送礼物,小沈阳透露:“我最喜欢她给我买的变形金刚。”而在节目中,沈春阳就爆出一句“让我赢我就给你买变形金刚”,两夫妻有趣的相处模式跃然纸上。

  两人从工作搭档变成生活伴侣,在十多年的生活中早有默契。小沈阳表示,当对方生气时,“碰碰对方胳膊肘,说我错了,搭理对方的话就算消气了。”

  两人还透露,结婚多年,仍然会给对方一些小惊喜。小沈阳总结说:“在情人节、结婚纪念日、还有她生日我生日的时候,都会(送惊喜)。”沈春阳曾在小沈阳因为工作不能回家过生日的时候,赶往外地给丈夫惊喜。对此,小沈阳表示:“那一次,我以为她来不了,心想算了,还以为要过孤独的生日。后来拍完戏我出去,她打电话说老公我来了,我就看到了她跟我朋友都在。”对此,小沈阳总结称这是沈春阳“打动他的时候”。

  小沈阳夫妇PK:壁咚、砸球相爱相杀

  作为《拜托拿稳》的首发送礼大使,小沈阳夫妇一出场就以一个爱心的情侣造型给现场带来满满的爱意。相爱16年,结婚12年,这对“老夫老妻”毫不掩饰对彼此的情谊,在节目现场就玩起了壁咚,还是沈春阳壁咚小沈阳的形式,也许是情之所至,在壁咚之后,他俩还献出了在《拜托拿稳》中的第一吻。友情出演“墙”的尉迟琳嘉,还厚脸皮的说道:“这一吻有我的一半。”

  说这个节目竞技性强一点也不假,出场时还恩恩爱爱的小沈阳夫妇,很快分成了敌我两方,带领各自队员展开激烈的比拼,小沈阳更是在游戏一开始就对沈春阳撂下狠话:“今天这个游戏,你要是能拿走一个奖品就算你赢了!”

  在随后的游戏过程中,小沈阳虽然发着高烧,但仍然斗志昂扬,无论是夹娃娃游戏还是击瓶子,他都火力全开。另一边沈春阳虽不惧小沈阳的挑衅,却难逃“游戏黑洞”的绰号,为了完成游戏,她也是拼尽全力,“假动作”、脚夹娃娃等奇招百出。

  小沈阳“夹击”尉迟琳嘉 隔空喊话成宋小宝“黑粉”

  游戏第一轮是疯狂娃娃机游戏,尉迟琳嘉为增加游戏难度,只身躺入奖品池中。不料小沈阳毫无畏惧,当场卸掉机械手臂,尉迟琳嘉想要逃脱却为时已晚,被徒手拦腰抓起,两人的高难度动作堪比中世纪油画中的人物,观众一片震惊,场面十分火爆。

  惊险动作结束,尉迟琳嘉不禁打趣道:“这个节目太实在了,这才第一期节目,不仅送奖品,连主持人都要送出去了。”

  另外,节目中的健身小夫妻被吐槽肤色不一致,看这对小夫妻中的老婆比老公还黑,小沈阳冷不丁说道:“你是跟宋小宝一起晒的吧!”沈春阳更是补刀:“你在说宋小宝是灯吗?”这段隔空喊话,引来全场爆笑。

  节目形式:丰厚奖品成道具 观众逢摇必有奖

  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将于每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该节目为观众带了全新的互动形式。《拜托拿稳》直接把商品当做嘉宾和选手争夺的目标,商品成了节目的重要道具。为了完成游戏、拿到奖品,嘉宾们被吊上了天玩“真人娃娃机”;被放入坑中,在“印章”随时掉落的情况下拿物品,可谓上天入地、无所不及。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每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的《拜托拿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