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律师发正告函:坐台不实 将追究责任

作者:曹思妍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4 17:17:16

  张馨予委托的律师事务所于5月14日发表正告函,要求相关微博停止侵权行为并向张馨予道歉.

张馨予律师发正告函:坐台不实 将追究责任

张馨予委托律师发正告函

张馨予律师发正告函:坐台不实 将追究责任

张馨予委托律师发正告函

张馨予律师发正告函:坐台不实 将追究责任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近期,微博昵称为“圈大哥”、“综艺君”等用户发布张馨予[微博]“坐台”传闻的消息,而此消息之前已在张馨予维权案件中证实为虚假消息。对此,张馨予委托的律师事务所于5月14日发表正告函,要求相关微博停止侵权行为并向张馨予道歉,随后@张馨予工作室 转发此微博,并表示要对侵权人员追究法律责任。

  2012年7月,夏萨沙在网络上发布演员张馨予是坐台小姐的微博,随后引发大量网友转发。随后张馨予所在公司称此传闻是虚假捏造的新闻,张馨予将夏萨沙告上了法庭。2013年7月,朝阳法院认定,夏萨沙的言论侵犯了张馨予名誉权,判令夏萨沙分别在报纸、其个人微博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张馨予6.45万元。

  近日名为“圈大哥”的网友发表微博,称:“?昨晚张馨予在微博公开澄清,今天马可回应张馨予事件,随之而来一大堆历史黑料,坐台这事很久之前就被挖出来过了,也被证实过,无法理解一个这样出身的人都能当明星。”同一天,名为综艺君的网友也发布微博,再传张馨予“坐台”经历。

  5月14日,针对此事,张馨予委托京师律师事务所发表正告函,要求相关微博用户停止侵权行为并向张曦予道歉,也希望相关网友也不要转载此消息,否则,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随后,张馨予工作室转发此微博,义正言辞地表示用法律武器维权,称“我们决定通过法律途径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针对恶意侵权行为,我们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实习生曹思妍/文)

  (责编:Grace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