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猎人学院大逆战 收视继续夺冠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14 16:31:27

《全员2》猎人学院大逆战 收视继续夺冠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唐平)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猎人学院大逆战昨天火热开启,杜淳、吴昕、汪东城、田亮、宋小宝、林允、胡杏儿、杜海涛、魏大勋、乔杉集体遭挟持,全体“劫”至危机四伏的猎人学院接受严格的脑力、体力大考验。烧脑剧情迭起、危机感持续加剧,直升机、无人机、热气球空中交替共谱视觉盛宴,东北笑星大联盟“大茬子”挑战你的笑穴。三拳重击之下,收视、话题、口碑双双命中,全国网收视率1.91,到达率6.4再创新高,观众规模稳居王者宝座,全员话题位居微博综艺热搜榜榜首,收视、口碑共筑高品质综艺。

  猎人学院谍影重重

  烧脑模式、紧张氛围终于全力回归,节目设置环环相扣,让观众们不得不屏息凝视,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终于盼到最后悬念揭晓惊喜结局让观众大跌眼镜。除男猎人、女猎人标配外再添学员猎人和花样轮滑猎人,猎人身影遍布所有角落,机关一旦触发,危机将笼罩整个学院,无处可逃;NPC中竟也能暗藏玄机,空姐帽上线索与女猎人启动机关相连,如果错失空姐将瞬间变身成女猎人,危机恐怖其实就在身边;队友更不可信,稍不留神便被转换,猎头病毒蔓延传播,信任危机急速加剧,谁都可能成为下一个目标。

  怀疑,掩饰,转化,再掩饰,再转化,猎头蔓延,紧张蔓延,剧情迭起谍影重重,烧脑剧情让人难以猜出真正的猎头会是谁。看完一部《全员2》脑部细胞均已“焦化”,“四次元综艺”竟成智力提高神器。

  实景打造最强视效

  主打品质综艺的《全员2》此次在航校实景拍摄,动员两架直升飞机全程拍摄,不看节目绝不会发现原来“上天”竟会如此“容易”;深入空舱实景拍摄,模拟空难吓呆了加速队员,却逗乐了观众;史上最大阵容两百名空姐方阵,集结到此展现曼妙身姿,大阵仗的“颜值集合”绕场游行,彻底绕晕了加速队员,到底看脸还是寻线索,小鹿乱撞的加速队员还真是为难;太子妃团队打造帅气航空服,加速队员气质飙升好几个level;高空热气球也来凑热闹,一期节目竟集齐了所有“上天装备”,看来《全员2》已经逆天。点滴积聚,一流团队用心筑传奇,敢想、敢做、敢投入才能打造品质级综艺。

  东北搞笑天团来袭

  危机烧脑不够,加入震撼视觉特效升级,但仍不满足的《全员2》再抛停不下来且久到离谱的笑料前来镇楼。宋小宝、吴昕、杜海涛、魏大勋、乔杉齐聚加速,这过半的东北大军扎营《全员2》后,便疯狂瓜分笑点,猛戳观众笑穴,让“大茬子”蔓延四散,疯狂的感染着观众。呆萌魏大勋全程护吴昕,装作聪明真糊涂,人气小鲜肉不光跑丢了颜值还跑丢了智商,呆萌表现笑坏了观众,纷纷被圈粉;全员插班生们捣乱空乘课堂,爆笑演绎空姐露齿笑;就连未播花絮乔杉也再抛“酸milk”金句成爆笑片段。魔性“大茬子”成搞笑病毒,搭紧张烧脑的视觉效果终于交出这口碑、收视双丰收的满意答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