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收官邓亚萍陈一冰领衔冠军夜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4 16:31:27

  此次的参赛队伍均为体坛明星,有乒乓球界传奇邓亚萍,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高低杠公主”何可欣。

《丛林》收官邓亚萍陈一冰领衔冠军夜

集体出动

《丛林》收官邓亚萍陈一冰领衔冠军夜

冠军之争

《丛林》收官邓亚萍陈一冰领衔冠军夜

选手遭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周的等待,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终于要在今晚21:10迎来本季“最强对决”。此次的参赛队伍均为体坛明星,有乒乓球界传奇邓亚萍,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高低杠公主”何可欣,以及跨栏“飞人”史冬鹏。另外,“隔岸观火”一整季的丛林观察员贾玲[微博]和强子,也穿上萌宠服,加入了冠军之争。

  冠军之争各有优势 战况持续胶着

  面对这场冠军对决,体育健将们选择搭档时费尽心思,史冬鹏、陈一冰认为与妻子默契最好,何可欣则找来“闺蜜”助阵,邓亚萍找来强援——深圳卫视男主播吴庆捷助阵。为了让冠军们在“丛林运动会”中有更精彩的表现,导演组做足了准备,不仅增加了“智商减半、汰渍洗衣液、蜂蜜、绿叶雨伞”4个神秘的道具,还制定新规则,让“萌宠”在游戏中可根据体力自由换装。

  凭借过人的运动天赋,4组搭档在比赛中展现了各自的优势。史冬鹏夫妇组成的长腿“洗衣鸡”组在速度上占据优势;陈一冰和何可欣两队组成的“体操联盟”以协调性见长;邓亚萍则擅长分析“战况”,制定应对战略。

  指挥者们在游戏中巧用自己的专业技巧,屡次为比赛加分。“小猪快跑”环节中,指挥者们化身教练,将丛林变成了训练场,加快了比赛节奏;“疯狂喂食”中邓亚萍不断暗示搭档使用“乒乓球的技巧”、“旋转球的技巧”。而到了“丛林歌者”环节,何可欣一个漂亮的空翻,避开了跌落泥潭的惩罚,丛林瞬间切换成自由体操赛场。4组嘉宾精彩的表现惊呆了在一边当啦啦队的“丛林观察员”贾玲和强子。

  冠军选手丛林遭“虐”邓亚萍谈“坚持”

  虽然体能方面优势明显,冠军们在丛林里依然面临巨大挑战。“疯狂喂食”中,邓亚萍一边指挥自己的萌宠“有机会就把他们打翻”,一边拦截对手的劳动成果,与何可欣、陈一冰三人上演了一场“食物争夺战”。除了玩游戏,冠军们还要面临丛林中的种种惩罚,泥潭、喷浆、蜜蜂蜇咬……虽然分分钟被惩罚,然而运动精神却让他们越战越勇。

  比赛全程,邓亚萍始终将“坚持”挂在嘴上,面对强大的年轻对手们,她的目标仍是争取冠军。她认为比赛不仅仅是靠体力,“更重要的是坚持,不管最后第几名”。

  诸位运动健将在这场“丛林冠军夜”中展现拼搏的体育精神,谁将加冕最终的“丛林之王”?今晚21:10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即将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