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朴赞郁:能率先在戛纳上映就足够兴奋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14 13:28:41

《小姐》朴赞郁:能率先在戛纳上映就足够兴奋

《小姐》剧组合照。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编译/11月的雪)在《老男孩》、《蝙蝠》后,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又有新作《小姐》入围了三大国际电影之一的戛纳,这次入围竞赛单元朴赞郁对获奖平常心,谈到只要想到《小姐》在戛纳率先上映并长达三小时,就已经足够兴奋。

  《小姐》由朴赞郁导演执导,故事改编自英国作家萨拉·沃特斯的小说《指匠情挑》,是一部大胆的女同性恋题材,入围了69届戛纳电影节的竞赛单元后,朴赞郁导演带着自己的妻子女儿、四位主演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镇雄一同前往戛纳为作品造势。在当地时间14日上映前,朴赞郁导演就和媒体分享到自己的心情,他说到:“想着一心支持电影艺术前来的观众,《小姐》能率先在戛纳和大家见面想想我就很高兴,很兴奋。”

  而通过《小姐》第一次出演时代剧的金敏喜就说到:“能来到戛纳真的很荣幸,对这里充满了期待和心动。”而和金敏喜一样在《小姐》中有大尺度裸露戏份的新人金泰璃是从1500名面试者中胜出得到角色的,第一部作品就入围戛纳对她来说就有别样意义,她谈到:“我的出道作品就可以和我一直尊敬的导演、演员们合作真的很感激。”

  男主角之一的河正宇已经是戛纳的常客,在这之前他的《无法饶恕》、《呼吸》、《追击者》、《黄海》都曾邀请到戛纳展映,他说到:“我第一次来戛纳是十年前,每次来我都感觉到自己作为演员的变化,这次遇到好的导演,好的演员对于我来说是种幸运。”另外一位男主角赵镇雄上次的大热作《走向坟墓》虽然被邀请来戛纳但自己却因为日程无法参加,这次终于来到影展当地,他就说要好好享受一番。当地时间14日《小姐》将在戛纳上映,导演和主演们将全部参加有关的记者会、红地毯、单独访谈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