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刀》深圳路演何润东实力撩妹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4 13:28:41

  5月13日,热血动作电影《钢刀》在深圳万象城举办映前路演,导演阿甘携主演何润东、夏梓桐到场为影片站台。路演现场亮点不断,不仅播放了影片的终极预告,还曝光了主创在影片拍摄期间发生的趣事,何润东更在现场与影迷玩起了壁咚和掰手腕。与硬汉型男的亲密互动让现场荷尔蒙飙升,尖叫连连。

《钢刀》深圳路演何润东实力撩妹

导演、何润东、夏梓桐三人合影

《钢刀》深圳路演何润东实力撩妹

何润东“壁咚”女粉丝

《钢刀》深圳路演何润东实力撩妹

何润东与女粉丝扳手腕

  何润东深圳路演掰手腕 硬汉对决“男色”爆灯

  路演现场播放了电影《钢刀》的终极预告。硬汉间的对决厮杀,血与汗的混合交融,都呈现出了影片生猛刚硬的雄性荷尔蒙气息。活动现场,导演阿甘,主演何润东、夏梓桐悉数亮相,何润东还以片中的“刀疤脸”形象登台,硬汉气息瞬间爆棚。谈及对硬汉的理解,何润东坦言:“硬汉要有坚持的事情,重情重义”,导演阿甘也表示:“硬汉就是有情有义,有担当,有情怀”,还在随后向观众透露何润东为了演好硬汉角色,主动“请缨”剃圆寸的幕后故事。对此夏梓桐笑称:“圆寸是检验硬汉的唯一标准。”

  在电影《钢刀》中,何润东与李东学曾一度上演赤身肉搏战戏码,两位型男性感肉体的激烈碰撞让现场无数媒体和影迷都浮想联翩。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何润东和夏梓桐相继与几名影迷展开亲密互动。先是何润东用壁咚、模仿扶女友过马路撩得少女心无数,夏梓桐也把何润东当做“人肉墙”强行壁咚了导演。随后,两人还以掰手腕的形式与影迷硬碰硬PK,以游戏的方式现场还原硬汉本色,引得台下尖叫不断。

《钢刀》深圳路演何润东实力撩妹

何润东单人

《钢刀》深圳路演何润东实力撩妹

导演阿甘单人

《钢刀》深圳路演何润东实力撩妹

夏梓桐单人

  观影指南“胆小勿入” 激烈打斗镜头生猛鲜腥

  在深圳路演当天,电影《钢刀》还同步曝光了一支观影指南。在这支视频中,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三位主演相继亮相,为观众科普观看《钢刀》的正确方式:“请在观影期间脱掉外套,以免在观影时热血沸腾,浑身发热”“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慎入,以免打斗过于激烈引起病情复发”等,让人立刻嗅到了影片中的危险气息。同时,“请勿模仿影片中的暴力镜头”“请控制好情绪,不要高声尖叫影像他人观影”的警示也是贴心十足。此外,三人还在视频中煞有其事地提醒观众备好纸巾,只因两位主演身材太过劲爆容易让人流口水,十分有爱和逗趣。

  此次发布的观影指南展现了三位主演贴心有爱的一面,而众多震撼片段也随之曝光。视频中不有何润东、李东学灵与肉的赤身对战和激情动作场面,各种震撼打斗镜头和感人催泪片段也贯穿全程。抢滩登陆战、赤身肉搏战、白刃战等轮番上演,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打戏炸裂生猛,其中也不乏为心爱女人堆砌坟墓的催泪画面。浓烈呛鼻的硬汉刚猛气息唤起了所有人的肾上腺素,而何润东、李东学围绕“战地玫瑰”夏梓桐所展开的复杂情感也将同样给观众带来感动。

  热血动作电影《钢刀》由深圳市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阿甘执导,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杨奇鸣、田原、赫子铭、宋宁、王往、黄天元等人共同主演,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