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洋芋恋PK黄昏恋 “地下恋情”喜感满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4 13:28:41

  由新丽电视出品,编剧于淼、李潇执笔,姚晓峰执导,黄澜任制片人,俞飞鸿、杨玏、张萌、田雨、许娣、韩童生、刘莉莉、关晓彤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丈夫》正在热播中。该剧剧情渐入高潮,黄昏恋遇上姐弟恋、父子同时爱上母女,剧中老少两对儿恋人都措手不及。姚澜(俞飞鸿饰)与姚妈妈(许娣饰)都“不忍割爱”,各抛爱情观点引发争执却最终不欢而散。而小贝(杨玏饰)与陆爸(韩童生饰)互不相让的对峙画面戳中观众笑点,就连姐夫袁帅(田雨饰)也要夹在中间受气。三个“小丈夫”尴尬同框的桥段,令不少网友忍俊不禁:“可怜了里外不是人的袁帅,这是要做两面间谍的节奏呀!”

《小丈夫》洋芋恋PK黄昏恋 “地下恋情”喜感满分

俞飞鸿饰演姚澜

《小丈夫》洋芋恋PK黄昏恋 “地下恋情”喜感满分

杨玏与韩童生

《小丈夫》洋芋恋PK黄昏恋 “地下恋情”喜感满分

俞飞鸿与许娣

  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小贝与陆爸掀起了一场“地下恋情对抗战”,互相约定好不与女友见面。忍不住思念姚澜的小贝,偷偷与其幽会并将求婚戒指串成项链以示心意,而陆爸则如同地下组织一般戴着墨镜、口罩,约姚妈(许娣饰)到人迹稀少的公园角落跳舞。如此斗智斗勇的恋爱情结,包袱笑料十足,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父子俩简直太萌:“看预告就觉得特别搞笑,没有想到剧照一曝光竟然是这样的画风呢,所以最后是谁赢了呢”“带墨镜口罩见面简直高能啊,这一定是陆爸想出来的高招,俏皮有情调,这才是老年人正确的生活态度啊。”

  与此同时,小山在乔治的劝说下带陆妈前往海南散心,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的小山与乔治渐生一丝暧昧的气息,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呢?由新丽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合一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优酷24点每晚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