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的礼物》迎来浪漫婚礼 圣岛送出告别信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8:41

  [摘要]《鲁豫的礼物》第二季,在5月12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妇迎来了浪漫主题篇的终极任务——为爱而战,举办浪漫婚礼。

《鲁豫的礼物》迎来浪漫婚礼 圣岛送出告别信

明星夫妻

  腾讯娱乐讯 夫妻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第二季,在5月12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妇迎来了浪漫主题篇的终极任务——为爱而战,举办浪漫婚礼。准备过程中,三组明星夫妻也是感动与搞笑并存:陈松伶扬言要骑驴娶夫,准备硕大婚戒只为不再弄丢;杨云花两块钱打发杨威,送别黄国伦哭成泪人;黄国伦寇乃馨才子佳人实力获取“毕业书”,不舍告别众伙伴。

  浪漫圣岛上演换位求婚礼 女嘉宾为“娶”老公煞费苦心

  整个圣托里尼岛都是甜蜜和浪漫的味道,来到这美丽的天和海之间,所有的蓝与白仿佛都在为你证明。在求婚环节中,当年被求婚的人要换位成为主动求婚的人,并用99欧元挑选最能表现心意的信物。

  作为第一个准备好的准新娘,杨云一到场就开始吐槽杨威的羽绒服,嫌弃他穿的不帅,但真的到了求婚环节,焦虑姐的誓词还是很感人的“什么样的钱和礼物,都不能代表我对你的爱,虽然你长得不像小鲜肉,但是你在我心里足够强大……你娶我吧!”松松陈松伶不但为张铎准备了巨型钻戒,更是诚意满满单膝跪地,给了张铎一个仪式感超足的求婚礼,嘴里还不忘碎碎念到“我本来是打算坐着南瓜马车来的,可是我连一头驴都没找到。这个婚戒够大了,够粗了,应该就不会丢了”。老诗人黄国伦的求婚三部曲,也终于在节目中大白于天下,分别是“半夜三更请君入瓮“、”公关老丈人“、”独唱专属情歌”三部。其中,最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还要属黄老师拿下老丈人的套路——一鞠躬,二独白,小编想黄老师当时一定是一副真诚脸,帅人一脸血的样子。

  浪漫就是那句我愿意 众明星不舍告别黄国伦寇乃馨

  三队明星夫妻合体之后,又先后经历了弯腰过长杆、蒙眼摸手猜新娘、蒙眼摸喉猜新郎等夫妻默契的考验环节,为浪漫的圣托里尼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节目的最后,黄国伦寇乃馨夫妇收到了鲁豫送出的首封告别信。鲁豫在信中说道,婚姻都是从一穷二白开始,是彼此用心的经营让它变得美轮美奂,在这场爱的旅程中,感恩可以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才子佳人,鉴证他们充满各种第一次的旅程。最让她感动的就是,当面对乃馨时,国伦永远是呵护、关注加微笑,对他来说任何金钱、形象、知名度,都不如乃馨好好地来的重要。无论是求婚环节乃馨真情流露的藏头诗:“爱是不再玩情戏,黄天厚土皆印记,国色天香只为你,伦馨相守永同心。“还是谁是我新娘/新郎环节的的默契互动,此次爱的旅程中,老诗人和小粉丝的组合无疑是真爱满分,顺理成章的毕业。希望浪漫的圣岛记忆,能够成为他们最珍贵的礼物。临别之际,音乐才子黄国伦用一曲《真爱一生》,在感动中与伙伴们告别。

  节目最后,第四期预告如期上线:新人春晓彭坦夫妻首度曝光,三队明星夫妻转战希腊雅典开启责任之旅,为生活低调打工的明星夫妻又将上演怎样的人在囧途呢?更多精彩请锁定北京卫视,4月29日起每周五21:18,等你一起为爱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