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弗里曼加盟《负重前行》 将演绎感人父爱

作者:马丁·弗里曼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8:41

马丁·弗里曼加盟《负重前行》 将演绎感人父爱

马丁·弗里曼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13日报道(作者:Alex Ritman)

  在《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打酱油”以后,马丁·弗里曼将要加盟一部关于僵尸的世界末日电影《负重前行》(Cargo)。

  马丁·弗里曼在这部僵尸惊悚片中扮演的角色名叫安迪,作为一位父亲,他要在僵尸肆虐的世界中,不惜一切代价拯救自己襁褓中的孩子。在遭到僵尸的一次严重袭击后,安迪也被感染了,由于感染后48小时就要转化成僵尸,于是这位父亲踏上了一个危险的旅程,以求为孩子寻找新的监护人。

  这是澳大利亚导演本·霍林和约兰达·拉姆克执导的第一部长电影,该片就是根据他们两人拍摄的7分钟同名微电影改编的,这部微电影在2013年澳大利亚短片电影节上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后来在Youtube的点击率也非常之高。影片虽然是僵尸题材,但真正描写的却是父亲对孩子的爱。

  马丁·弗里曼因英剧《神探夏洛克》(观剧)(Sherlock)而蹿红,2014年他还主演了大热美剧《冰血暴》(Fargo)。电影方面,除了在《霍比特人》(The Hobbit)三部曲担任男主角以外,他还参演了《世界尽头》(The World\'s End)、《美国队长3》以及《威士忌、探戈、狐步舞》(Whiskey Tango Foxtrot),目前马丁·弗里曼已经回到BBC拍摄《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接下来他要参演的电影还包括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官方机密》(Official Secrets),以及超自然惊悚片《鬼故事》(Ghost Stories)。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