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B·乔丹或加盟《黑豹》 有望扮演大反派

作者:迈克尔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8:41

迈克尔·B·乔丹或加盟《黑豹》 有望扮演大反派

迈克尔·B·乔丹(左)加盟《黑豹》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13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迈克尔·B·乔丹将会与《奎迪》(Creed)导演瑞恩·库格勒再次合作,《好莱坞报道》获悉,他即将加盟瑞恩·库格勒执导的漫威科幻大片《黑豹》(Black Panther)。

  这将是迈克尔·B·乔丹和瑞恩·库格勒的第三次合作,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是独立电影《弗鲁特韦尔车站》( Fruitvale Station)。

  查德维克·博斯曼将在《黑豹》中担任男主角,昨天有消息称,露皮塔·尼永奥将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目前还不确定乔丹将要扮演的角色,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好莱坞报道》,他扮演的将是一个反派。目前漫威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查德维克·博斯曼扮演的黑豹已经在《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完成首次亮相,这部集合了多位超级英雄的大片,上映一周半的票房就已经达到了7亿美元。

  《黑豹》并非迈克尔·B·乔丹第一部扮演超级英雄的电影,这位黑人男星去年就出演了福斯公司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的《新神奇四侠》(The Fantastic Four),目前他正在准备翻拍《龙凤斗智》(The Thomas Crowne Affair),巧合的是,该片的制作人就是《美队3》导演乔伊和安东尼·罗素兄弟。

  《黑豹》将于2017年初开始拍摄,上映日期是2018年2月16日。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