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女巫”携派翠西娅加盟《碎玻璃上的光》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8:41

“红女巫”携派翠西娅加盟《碎玻璃上的光》

伊丽莎白·奥尔森(右)等加盟新片《碎玻璃上的光》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12日报道(作者:Tatiana Siegel)

  在伊莎贝尔·科赛特以百老汇为背景的新片《碎玻璃上的光》(Light on Broken Glass)中,伊丽莎白·奥尔森、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和克里斯·库珀都将加盟。

  曾经出演过《迷宫行者》(The Maze Runner)和《四月碎片》(Pieces of April)的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将在片中扮演一位著名的百老汇舞台剧明星梅罗迪·哈珀,她准备在职业生涯末年重演一遍自己广受欢迎的舞台剧,但她却在人生中第一次感到了害怕和不安。由于担心自己的声名会在最后毁于一旦,她失去了对现实的把控,而且开始回忆年轻时的自己。同时,由于一位昔日情人的重新出现,她跟鳏夫杰伊的恋情也陷入了停顿状态。

  在这部影片中,伊丽莎白·奥尔森将扮演年轻时的梅罗迪·哈珀,克里斯·库珀将扮演鳏夫杰伊。

  “这是我向那些伟大、复杂的世界级女星,以及她们身后那些女人们的私人致敬。”导演伊莎贝尔·科赛特表示,此前她执导过的电影包括《学会驾驶》(Learning to Drive)和《挽歌》(Elegy)。

  该片的主要摄制工作将于今年10月下旬在纽约开始。

  目前正在热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伊丽莎白·奥尔森扮演“绯红女巫”。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