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罗伯茨加盟《旋转人》 将扮嫌犯教授学生

作者:艾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8:41

艾玛·罗伯茨加盟《旋转人》 将扮嫌犯教授学生

艾玛·罗伯茨(右)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12日报道(作者:Gregg Kilday)

  艾玛·罗伯茨和格雷戈·金尼尔加盟了新片《旋转人》(Spinning Man),这部心理惊悚片的主演还包括《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这也是丹麦导演彼得·弗里奇执导的第一部美国电影。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明尼苏达州开拍,瓦尔道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哲学系教授,当一位高中拉拉队员失踪以后,这位教授成了警方怀疑的头号嫌疑犯。格雷戈·金尼尔将扮演负责调查案件的警探,艾玛·罗伯茨扮演这位教授的明星学生。

  《旋转人》是根据乔治·哈拉的小说改编的,马修·阿尔德里奇负责剧本工作。

  童星出身的艾玛·罗伯茨是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最喜欢的侄女,她最近参演的影视剧包括《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尖叫皇后》(Scream Queens),以及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格雷戈·金尼尔下一部将要上映的电影是艾拉·萨克斯执导的《小大人》(Little Men)。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