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女主达科塔加盟新片《银湖之下》

作者:达科塔·约翰逊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8:41

《五十度灰》女主达科塔加盟新片《银湖之下》

达科塔·约翰逊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13日报道(作者:Alex Ritman)

  达科塔·约翰逊已经加盟了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银湖之下》(Under the Silver Lake),该片被描述为一部“现代版的黑色罪案电影”。

  《它在身后》(It Follows)导演大卫·罗伯特·米切尔将执导这部电影,该片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洛杉矶开拍。

  达科塔·约翰逊10岁的时候就出演了银幕处女作《疯狂阿拉巴马》(Crazy in Alabama),近些年她参演的影片包括《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和《黑色弥撒》(Black Mass)等,在环球公司的情色大片《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中,达科塔·约翰逊担任女主角。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