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索德伯格新片《幸运洛根》落户柠檬影业

作者:史蒂文·索德伯格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8:41

史蒂文·索德伯格新片《幸运洛根》落户柠檬影业

史蒂文·索德伯格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13日报道(作者:Patrick Brzeski)

  总部位于上海的柠檬影业,已经获得了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新片《幸运洛根》(Logan Lucky)在中国的发行权,这部影片也一直是索德伯格在秘密筹备的。

  查宁·塔图姆、迈克尔·珊侬和亚当·德赖弗将在片中担任主演,这也是自2013年的《副作用》(Side Effects)之后,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塔图姆和珊侬将在片中扮演一对儿兄弟,他们计划抢劫一场关注度极高的全美汽车拉力赛。

  除了《幸运洛根》以外,柠檬影业还获得了迈克尔·格兰达奇执导的《天才》(Genius)在中国的发行权,该片主演包括科林·费斯、裘德·洛和妮可·基德曼;丹·史蒂文斯主演、蒂姆·斯密特执导的《Redivider》,也已经落户柠檬影业。

  这三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将由中国电影的监管机构来决定。

  柠檬影业CEO周元告诉《好莱坞报道》:“中国观众成熟的非常快,现在是时候给中国电影市场带来更多复杂和多样化的电影项目了,我们希望成为这一领域的先驱。”

  周元拿出在中国获得6870万美元票房的《荒野猎人》(The Revenant)为例,说明由明星带动的电影,在中国将拥有一定的观众基础。

  柠檬影业成立于2014年,这家公司成立后就获得了互联网巨头腾讯1亿人民币的融资,今年3月,该公司又成功进行了第二轮融资,弘毅投资、腾讯和湖南电视台联合为该公司投资5亿人民币。在成立的前两年,柠檬影业参与了几部关注度极高的电视剧的制作,这其中包括《寂寞空庭春欲晚》和《好先生》。这家公司最近开始积极参与电影的制作和发行。

  “我们希望与西方成熟的制作人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周元说:“目前中国是唯一一个仍在增长的大的电影市场,帮助合作伙伴充分利用这个市场,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