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四美重聚 王子文盼曲筱绡经历磨难

作者:朱青 来源:红网
2016-05-14 13:29:41

《欢乐颂》四美重聚 王子文盼曲筱绡经历磨难

《欢乐颂》四美重聚北京。

《欢乐颂》四美重聚 王子文盼曲筱绡经历磨难

王子文期待第二季中曲筱绡经历磨难,展示脆弱一面。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五个女孩凑成的一部《欢乐颂》成为荧屏热点,第一季的收官也引来有关第二季剧情的各类猜疑。5月12日晚,除开因工作缺席的蒋欣,刘涛、王子文、杨紫、乔欣四位主角集体聚首北京举行庆功会。对于第二季的剧情,四位主角各有期待。饰演的曲筱绡在第一季一路顺风顺水,王子文戏言期待第二季中经历磨难,展示脆弱一面。

  《欢乐颂》原班人马将于9月开拍第二季,尽管剧集还未开拍,各类剧透、猜测已经传的沸沸扬扬。对于第二季的剧情,刘涛笑称按照自己的设想:“我不希望安迪再有爱情了,感觉第一季太伤了。此外,希望把老谭和樊胜美撮合一下,老谭来到22楼,遇见樊胜美,安迪开始撮合他们俩。”

  因为饰演率性而为的曲筱绡而人气爆棚,王子文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并不如角色的直接和自信。对于曲筱绡这样一个性格有些极端的人物,她坦言希望在第二季中经历一些磨难:“期待观众能看到曲筱绡脆弱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