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突然辞职诱拐28岁智障女 骗回贵州后强奸

作者:林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6-05-14 13:29:41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通讯员黄文、杨梓歆、胡鹏)28岁的智障女孩梦梦(化名)突然失踪,父母焦急万分下向辖区警方求助。没想到竟然是被一外地打工单身男子拐到了贵州,并强奸了梦梦。前日,安陆警方在贵州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抓获,并将梦梦送回到父母身边。

  3月8日20时许,辖区居民报警称:其有智障的女儿梦梦走失。接报后,南城所民警迅速寻找,却未寻得梦梦踪迹。这时,有群众反映,该瓦厂有一外地人经常与梦梦说话,当天曾看到他们在一起。

  经查,梦梦走失前一日,外地人安某突然辞职。原来,安某来自贵州,45岁,于今年2月份来到安陆。他曾向工友询问过梦梦的情况。3月8日当天,安某乘火车回了贵州。5月4日,办案民警立即出发赶赴贵州,9日,民警得知,安某在另一乡镇打工,割草喂牛,遂与当地警方一起将安某抓获。安某承认拐骗梦梦,并与之发生性关系的犯罪事实。安某称,他因贫困至今没找到老婆。到安陆打工时,发现在街上闲晃的梦梦智力方面有问题,动了将其拐骗回家的心思。

  随后,安某马上辞职,还借来其侄女的身份证,为梦梦购买了去贵州的火车票。3月8日下午,他哄骗带梦梦去玩,一道乘火车回到贵州家里,并与梦梦多次发生性关系。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