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放学后骑电动车与渣土车相撞 两人均死亡

作者:林晶 来源:楚天金报
2016-05-14 13:29:41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昨日下午5时许,东湖高新光谷一路和高新二路路口发生一幕惨剧,一辆载有爷孙俩的电动车与渣土车相撞,爷爷当场死亡,孙女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晚上8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行人经过此处时仍指指点点,对3个小时前发生的惨剧唏嘘不已。

  事发高新二路右拐光谷一路辅道上。目击者李先生说,16时50分左右,当时他走在人行道,听到“嘭”的一声,回头一看,只见一辆渣土车下面躺着一个人,车后躺着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两人一动不动。

  李先生说,躺在渣土车下的是名老人,渣土车旁是载有老小侧翻的电动车,渣土车后,一个身穿绿色裤子背着粉红书包的小女孩趴在地上。老人当场死亡,小女孩不停地流着血,后来被送医抢救。事发后,肇事司机当场被警方扣押。

  昨晚,记者在武汉市三医院光谷院区获悉,小女孩送来时腹部静脉和动脉断裂严重,失血过多,抢救未果。

  小女孩今年5岁,姓张。当天,爷爷从佳源花都博苑幼儿园接读大班的孙女回家,经过事发路口时被后面渣土车撞上,爷爷被撞后卷入车底当场死亡,坐在电动车后面的小女孩跌落在地,下半身衣服被鲜血染透。

  附近居民反映,按照相关规定,事发时,渣土车是不应该在此路段上出现的,但实际上,该路口经常有渣土车白天上路,而且速度非常快,十分危险,希望相关部门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