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母子恋”始祖自曝因报恩嫁大16岁老兵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4 09:40:07

台湾“母子恋”始祖自曝因报恩嫁大16岁老兵

莉莉2001年嫁给小30岁的小郑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2001年莉莉和小郑的“母子恋”轰动全台,当时48岁的莉莉恋上18岁的小郑,引起外界一片哗然,成为民众讨论的焦点。然而在结束与小郑的婚姻后,她又嫁给小20岁的泰籍男友泰安,似乎特别喜欢“年下男”,只不过14日却被揭露她的第一段婚姻,其实是嫁给一位大她16岁的老兵。

  据报道,莉莉在掀起一阵“母子恋”的讨论后,便渐渐消失在大众眼前。近日她罕见地现身谈论到自己的过去,表示自己家中有9个兄弟姐妹,小时候家中务农的关系,经济状况比较不稳定,曾经穷到只能吃粥配盐巴,学业上顶多有只能读到小学三年级,更惨的是她在18岁那一年生了一场重病。

  莉莉18岁那一年生了一场大病,家中经济根本无法负担高达2万元的医药费,于是她妈妈只好像一位老兵借钱。她为了要报恩,在出院后毅然决然地嫁个了这位大她16岁的救命恩人,还一连生了3个女儿。只不过前两个女儿却在她与小郑的“母子恋”登上新闻后,减少了与她的连络,似乎对她有许多误会,令人不胜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