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Zone新碟公信榜夺冠 W-inds排名第二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4 09:53:17

Sexy Zone新碟公信榜夺冠 W-inds排名第二

Sexy Zone。

Sexy Zone新碟公信榜夺冠 W-inds排名第二

w-inds。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本周公信榜单首位是杰尼斯的新代天团Sexy Zone 的第11张单曲碟《到胜利的日子为止》,这首歌曲是里约奥运会的排球选拔赛主题曲。Sexy Zone推出的11张作品中,全部排在第一和第二位。排在第二位的是Mag!C Prince的《Spin the Sky》,第三位是w-inds的《Boom Word Up》,这张唱片备受关注。另外,第四位是9nine的新碟《爱爱爱》,成员川岛海荷决定脱队,这张唱片是最后一张版本。

  Sexy Zone新碟夺冠

  Sexy Zone本周推出的新碟《到胜利的日子为止》首周销售量有接近10万张,成绩差强人意,但是这张唱片意义深重。同名主打歌是日本排球代表队争取里约奥运参赛资格的形象歌曲,非常呼应整体队伍的气势。

  Sexy Zone过去经常为排球比赛献声歌曲,《到胜利的日子为止》搭配里约奥运的理念,旋律呈现明亮、开朗的特质,延续Sexy Zone一贯的快歌风格,还添加了异国音乐元素,因此有一种置身于南美洲的感觉。歌词积极向上,当中多次出现里约的地名,呼应主题。MV方面,气势十足,除了成员五人劲歌热舞之外,还有同事务所的成员参与。

  W-inds排名第三

  出道15周年的W-inds推出第36张单曲碟《Boom World Up》,新碟销售量不俗,获得公信榜的第三位。这是w-inds自2010年6月发售的《Addicted to love》后,相隔5年重获公信榜的前三位好成绩。

  这次的新碟同时也击破一直以来W-inds的解散传闻。《Boom World Up》是某广播节目的主题曲。近年来热衷于尝试不同歌曲风格的w-inds,在这次作品走自己最擅长的J-POP舞蹈风格,歌曲更可以展现橘庆太的完美演绎。(编译/丽君)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2016.05.08–2016.05.16(单位:张)

  1.《到胜利的日子为止》Sexy Zone 93741

  2.《Spin the Sky》Mag!C Prince 38279

  3.《Boom Word Up》w-inds 30528

  4.《爱爱爱》9nine 19914

  5.《Deadman》BiSH 19490

  6.《Ex Summer》XOX 11869

  7. 《silent majority》欅坂46 8798

  8.《我想恋爱 Aquarium》Aqours 8485

  9.《春飞蓬绽放之时》乃木坂46 7932

  10.《轻咬少女》NMB8 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