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巡演时隔五年再登南京 笑称老干部是褒义词

作者:郑丽珠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4 10:09:02

  李健。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文/上海报道组 郑丽珠)“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于5月14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5月13日,李健在南京为演唱会造势。此站正好是巡演至今的第10站,李健希望会为南京的听友们带来一次十全十美的视听体验,并准备不一样的惊喜。

  距离上一次来南京开唱已有5年,谈及对南京的印象,李健表示很难对一个城市夸夸其谈,因为一直没看明白,经常往返于酒店和机场,也没机会去看。但这次重返南京开唱,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李健现场更是卖起了关子,“每场演出总会让自己情不自禁的多唱几首,但具体到了明天自然就会揭晓。”如今很多歌迷称李健为“老干部”,他幽默的回应说,自己从小的确是个干部,但在他的记忆中,老干部应该是喝茶水的那种,自己和他们不太一样,从不说教别人,和现在的小鲜肉比,他的确有点老,但总的来看这应该是个褒义词。

  “看见李健”世界巡演至今已走过多个城市,包括今年刚刚结束的纽约、洛杉矶和成都站,销售情况都堪称疯狂,南京站也不例外。在预售阶段,销售就已超过九成。开演前两个月的时间就已宣布售罄。南京自古也被称为“十朝都会”,而此次南京站正好是李健巡演至今的第十站,可见“十”这个数字对南京站的独特意义。听友们也纷纷从各地赶来,只为能陪伴李健一起,在南京见证这第十场巡演的票房奇迹。

  发布会现场,李健首次分享了之前海外巡演的感想。他表示,在国外的人更愿意听到中文歌,所以自己也愿意唱给更多的人听。北美巡演期间,纽约的三月天还降着大雪,这是极少见的天气。可当来到洛杉矶的时候却又是夏天。那次北美站的经历很难得,也很值得怀念。对于洋河的冠名支持,李健打趣说到“感谢洋河把我贴的到处都是,张一白最近还调侃我说,一开窗就能看见你”。

  据了解,今年3月,李健世界巡演海外站于北美纽约和洛杉矶双站拉开序幕。巡演下一站将于6月登陆澳洲悉尼和墨尔本,这也是李健第一次在澳洲开唱,自四月开售以来,门票受到很多当地及海外听友的疯抢。除此之外,“看见李健”还将开设7月2日的大连、7月16日的郑州、7月23日济南站,四周三站更创了李健巡演以来的单月场次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