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加码冷链物流和商业地产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5-14 07:00:07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子湉)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老牌外资企业对进入中国投资的热情未减。13日,拥有二百年历史的英国太古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贺安(Adrian Harley)向记者透露,对于在中国的投资长期成功有信心,未来还将继续加码冷链物流、商业地产等领域。

  今年恰逢英国太古集团成立200周年和进入中国150周年,英国太古集团家族第六代传人主席施纳贝表示,中国内地和香港约占太古集团净资产总额的85%,即使当前面临经济压力,太古依然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将继续加大投资。

  英国太古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贺安则表示,中国的经济转型时期固然带来挑战,但同时也存在机会。“在中国的消费升级过程中,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有了更高的追求,这对于我们的业务是有利的。我们在中国的冷链物流方面的投资均符合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