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宏盛重组涉及事项”重大无先例” 复牌时间未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4 07:02: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 昨日晚间,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17 证券简称:*ST宏盛)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新三板退市及可能涉及分拆上市,该事项属于资本市场重大无先例,公司已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政策咨询,目前正在审慎论证中。

*ST宏盛重组涉及事项”重大无先例” 复牌时间未定

  *ST宏盛表示,鉴于目前相关事项论证尚在进行中,具体复牌时间尚不能确定。

  据悉,该公司自2015年8月24日起就开始连续停牌。2015年11月24日*ST宏盛披露公告宣布,拟终止与龙文教育的重组进程,并即时宣布筹划收购新的重组标的文旅科技,该公司当年10月30日才刚刚挂牌新三板。这次ST宏盛与文旅科技的重组,不仅成了华侨城央企改革的一部分,且同时涉及沪、深交易所和新三板等三个市场、三家企业。在投资者说明会上,*ST宏盛董事长马婷婷承认这次重组繁琐复杂。

  *ST宏盛大股东普明物流已与华侨城签订重组意向协议,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收购文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