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SNH48代言手游 与美女玩家同台竞技

作者:王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4 10:50:16

  女团SNH48代言手游 与美女玩家同台竞技

  5月13日,女子偶像团体组合SNH48五位成员在北京为某手机游戏代言,并现场同美女玩家同台竞技,让粉丝看的大呼过瘾。

  作为首款次世代TPS海战手游,《巅峰战舰》应用全球顶尖的Unity 3D引擎,并根据二战史实,在游戏中以高度写实的方式,完美还原了二战时期海战地图、场景以及二百多种的知名战舰,让玩家可以重临二战,亲身感受到真实海战的波澜壮阔和大气磅礴。

  发布会当天,莫寒、李艺彤、冯薪朵、谢天依、王晓佳五位SNH48成员,身着量身打造的服装,化身游戏中特色鲜明的战舰形象在台前和玩家见面并且献上精彩演出。此外,五位成员还与由玩家挑选的六位美女玩家展开同台竞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SNH48获得胜利,捧得冠军奖杯。

  据悉,《巅峰战舰》手游即日起正式登陆安卓全平台,并加入HPL英雄联赛,成为首个TPS海战竞技比赛项目。

  记者王涛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