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与活结两大音乐节9月合体 黑安压轴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14 16:31:27

  由奥兹-奥斯博恩主办的OzzFest和活结乐队主办的Knotfest这两大重金属音乐节将在今年九月份联合举办。

奥兹与活结两大音乐节9月合体 黑安压轴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奥兹-奥斯博恩(Ozzy Osbourne)主办的OzzFest和活结乐队(Slipknot)主办的Knotfest这两大重金属音乐节将在今年九月份联合举办,包括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杀手(Slayer),炭疽(Anthrax)和麦格戴斯(Megadeth)在内的多支老牌重金属乐队都将在这次活动中登台。

  据了解,本次合体之后的音乐节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4日至9月25日这个周末在南加州的圣贝纳迪诺举行,本次活动被官方命名为“Ozzfest Meets Knotfest”。本次合体之后的音乐节门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0日开始销售,乐迷们可以通过OZZFEST.COM和KNOTFEST.COM两个网站购买到本次演出的门票。

  有超过四十支乐队将参加这次为期两天的重金属省会,其中,黑色安息日乐队将压轴周六的Ozzfest,这将是他们在加利福尼亚的最后一场演出,这次压轴巡演将作为他们告别巡演的一部分。而在周日的演出中,活结乐队将压轴登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节的主办场地圣曼努埃尔体育场正是1996年首届OzzFest举行的地方。作为Knotfest的压轴乐队,活结曾在1999年、2001年、2004年和2005年多次参加OzzFest,并在2013年参加了OzzFest日本站的演出。

  除了以上提到的乐队之外,其余参加本次音乐节的金属乐队还包括Disturbed,Opeth,Black Label Society,Children of Bodom,Hatebeed,Death Cross,Municipal Waste,Amon Amarth,Suicide Silence,Emmure和Butcher Babies等等。两天的演出都将特别设立向摩托头乐队(Motorhead)已故传奇主唱莱米致敬的舞台。(KFCMAN)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