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于蓓蓓登场 警花形象惹人眼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6:31:27

  原标题:《我的奇妙男友》于蓓蓓登场 警花形象惹人眼

《我的奇妙男友》于蓓蓓登场 警花形象惹人眼

校花变警花 于蓓蓓转型都市干练女

《我的奇妙男友》于蓓蓓登场 警花形象惹人眼

  由吴倩、金泰焕、付嘉、于蓓蓓、田丽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自播出以来以来,便获得一致好评,播放量直逼十亿。而华策星之艺人于蓓蓓饰演都市干练女警察水晶,在剧中屡破案件,警花形象深入人心。

  昔日校花“万人迷” 竟变警花“醋坛子”

  于蓓蓓曾在电影《老男孩》中饰演众人爱慕的校花,而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中,她饰演一个伶牙俐齿又很干练精明的警花。于蓓蓓喜欢挑战各类角色,从“万人迷”到“醋坛子”都演得活灵活现。

  工作干练女警花 情感脆弱爱吃醋

  剧中于蓓蓓饰演的警花不仅打扮时尚干练,在工作上也是敏锐果敢。但在感情中,她缺少勇气,总是试图试探对方,自己却迟迟不敢主动追求。剧中她暗恋的“鱿鱼仔”,迟迟没有注意到于蓓蓓对他的爱意,而于蓓蓓也一直等待着他能够明白自己的心,这使观众们替她着急。

  于蓓蓓坦言男友标准 孝顺阳光惹人爱

  现实生活中的于蓓蓓,既不像《我的奇妙男友》中的水晶喜欢八卦,也不是《老男孩》中高冷而现实的校花。与剧中她曾塑造过的形象不同,于蓓蓓本人性格率真阳光。她自己坦言对于未来男友的标准,希望他是一个孝敬父母的阳光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