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去哪好丨明洞购物天堂应有尽有

来源:中国网
2016-05-14 16:31:27

  明洞位于最热闹繁华的中心地段首尔中区,作为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除了是购物的天堂,还有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各式各样有特色的西餐厅、快餐店、以及韩式、日式、西式餐厅。其中不乏明洞招牌炸猪排和刀切面,来到明洞不妨来品尝一下。

  此外,美容店、银行、剧场等设施都云集在此,为游人提供方便。一站式旅游服务特色让游客流连忘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洞圣堂。这里是韩国最早的天主教堂,纯粹的古色古香的哥特式建筑。教堂的后面有休息的地方,游客可以在这里减轻旅途的疲劳。

  在明洞,可以体验旅游休闲购物一站式的全新体验,所有我们熟知的品牌全都聚集在明洞,在中国几乎每位爱美的姑娘都用过的品牌:JAYJUN、MISSHA、INNISFREE、ETUDE HOUSE、BANILACO等旗舰店全都聚集在此,尤其对于中国游客来说采购实在很便利,几乎每家店铺内都会安排会中文的店员全程为中国顾客服务,无需担心语言不通等问题。

韩国旅游去哪好丨明洞购物天堂应有尽有

  作为盛产美女的韩国,化妆品和护肤品一直受到各国前来旅行者们的强烈关注,明洞一向是女孩子们极为向往的“购物天堂”,化妆品和护肤品品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JAYJUN COSMETIC就是入驻明洞的品牌之一。JAYJUN COSMETIC不仅在四月份签约韩国演员朴海镇为形象代言,并于5月7日在JAYJUN明洞旗舰店进行了签名会,还通过V app进行部分内容的现场直播,获得了极大反响。

  在前往明洞购物之前,可以根据搜索引擎提供的旅游后记和攻略来详细了解各个店铺的分布与最科学的路线规划,在韩国开启一段美妙的购物之旅!相信如果选择到韩国首尔旅游的话,明洞绝对是购物消遣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