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 著名歌星文斗联手书法大师献特殊爱心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5-14 16:31:27

  2016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护理工作者是卫生计生战线上的一线力量,为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感谢之情,以一曲《让泪化作相思雨》蜚声华语乐坛的著名歌手文斗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工艺美术书法大师黄河先生,一同前往北京医院,向护理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护士节 著名歌星文斗联手书法大师献特殊爱心

  来到北京医院后,著名歌手文斗先生与工艺书法大师黄河先生先是参观了医院,慰问了在北京医院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医护工作者,随后著名歌手文斗先生向护理者乐迷赠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音乐专辑及海报。

  参观后,文斗先生说道:“各位医护工作者朋友都知道,我们的黄河先生的艺术造诣是非常深厚的,他曾敬刻胡锦涛书记的”八荣八耻“十六方章并由中国集邮总公司收藏并在香港发布,而我现在的身份不只是一个歌手,还是一名文字设计爱好者,为了纪念我们的5.12护士节,我特地设计了一个吾字,并很荣幸获得黄河先生的认可,他愿亲自书写这个字送给医院作为礼物,以表我们的敬意”。

护士节 著名歌星文斗联手书法大师献特殊爱心

  这个吾字是极具含义的,设计的文字图形为上面一个大写的五字,下面为阿拉伯数字12,形看则是由5.12构成的吾字,那么代表的即是5.12也就是今天的护士节,文斗先生想通过这个字让大家更加懂得:吾即是我的意思,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小我,从出生,到死别都离不开医护工作者的照料,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更加尊重医护工作者的辛勤劳动。

  文斗先生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创作这个吾字也是希望大家不要通过医闹等行为,给医护工作者带来伤害,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医护工作者的权益!

护士节 著名歌星文斗联手书法大师献特殊爱心

  黄河先生书写送给院方后,医护工作者对文斗先生及黄河先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非常感谢两位对医护工作的理解与认可。医护工作者表示一定会跟随着南丁格尔的步伐,胸怀大爱,一路前行,做最普通也最美丽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