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门》上映 徐立开启“善与恶”的碰撞

来源:央视网
2016-05-14 16:31:27

  由周阁执导,演员徐立领衔主演的惊悚电影《别开门》已于5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作为惊悚题材的电影,在未上映之前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徐立作为主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部戏差不多密集拍了20多天,电影拍摄过程中由于夜戏居多,自己的精神处于强制性倒时差状态,压力不小。身为敬业的演技派,徐立更是常常会被自己吓到,一度都要开着灯睡觉。她提到开拍前导演本来要求徐立观看同类型影片来对角色进行揣摩,但是有些胆小的她也不敢去看。拍戏过程中,她坦言每天都要调动害怕,伤心,急剧紧张的情绪,精神上的压力很大。如今这部电影上映,自己也十分期待观众看到这部作品的反响。在被问到拍戏过程中,是否有一些趣事发生时,徐立笑道:“特别好玩的就是有时候拍完戏,偶尔大家会带着妆徒步回去酒店,一大群人看起来,也是十分恐怖的,不知道路人走过会不会被吓到。”

  影片中,徐立饰演的晓菲原本与男友青梅竹马感情深厚,但因男友不想晓菲因自己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而假意分手,无法接受的她情急之下跑到路中央以死威胁,却不曾想男友因救自己而死。自此晓菲精神大受刺激,男友死去时的情景永远刻印在脑海中。这一切都变成了女主“善与恶”碰撞时的构成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