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美妆业成为韩国旅游业中的最大受益者

来源:中国网
2016-05-14 17:17:16

  五一假期,美妆业成为韩国旅游业中的最大受益者

  乐活中国-中国网 lohas.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3 17:10  责任编辑: 鸿通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国游客出行选择最多的旅游地仍是韩国首尔,中国游客青睐首尔旅游的原因在于距离近,飞行时间较短而且交流沟通相对方便,中国游客大举赴韩也让韩国旅游业和零售业销售额激增。首尔各大旅游景点与购物区,免税店等几乎被中国游客“占领”。韩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国游客也给低迷的韩国零售业带来一波火爆行情。

  为了争夺中国游客的欢心,韩国可谓煞费苦心。首尔市政府宣布,为迎接五一小长假,首尔市政府将5月1日设为“中国游客欢迎日”,欢迎日当天,中国游客不仅享受获赠礼品、还有试穿韩国传统服服饰等特别礼遇。许多商家为中国VIP顾客准备了一对一导购,还专门针对中国游客推出“韩流”明星周边产品。

  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购物始终以潮流服饰和韩国美妆为主,其中 JAYJUN COSMETIC被评为最受游客欢迎的美妆品牌, JAYJUN化妆品的市场趋势不容小觑,不仅稳坐国内最畅销面膜的宝座,还保持着赴韩旅游中国游客购买最多的面膜记录等。

五一假期,美妆业成为韩国旅游业中的最大受益者

  不仅如此,JAYJUN COSMETIC还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赴韩的游客,在5月7日邀请JAYJUN签约的新代言人“国民学长”朴海镇坐镇JAYJUN明洞直营店进行粉丝签名会,现场气氛热烈,给不少五一期间在明洞购物的游客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