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open网红不吃香? 参加婚恋节目成炮灰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14 17:17:16

高颜值open网红不吃香? 参加婚恋节目成炮灰

《七天爱上你》

高颜值open网红不吃香? 参加婚恋节目成炮灰

《七天爱上你》

高颜值open网红不吃香? 参加婚恋节目成炮灰

《七天爱上你》

  5月15日,户外婚恋交友节目《七天爱上你》即将在江西卫视新鲜登场。据悉《七天爱上你》全部启用素人嘉宾,一位VIP男神(女神)与七位女嘉宾(男嘉宾)一同前往国内外最适合谈情说爱的地方,展开为期七天的寻爱之旅,在亲密相处期间找到自己的那个有缘人牵手同行。据知情人士爆料,在第一期节目中,VIP男神仅凭监视器里的一面之缘就网络红人苏大毛Pass了!在网上呼风唤雨的苏大毛首次亮相婚恋节目就遭遇了滑铁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真实而接地气的恋爱实录,七天你会爱上谁?

  作为一档全素人的婚恋交友节目,《七天爱上你》必定会将素人独有的真实性和给观众带来的代入感做到最好:没有剧本边拍边播,全凭嘉宾对自我最真实的展现;没有明星包袱,在选择真爱时也更为洒脱;没有虚伪套路,用真诚和真 心对待每一个相亲嘉宾。再加上户外旅游的元素,人人都期待在美丽的地方遇到美丽的爱情,这样看来记录下男女嘉宾相处的一点一滴的《七天爱上你》就是一部高质量又接地气的恋爱纪实录。当然,有网友对七天能不能爱上一个人抱有疑惑,也有网友希望通过观看节目获得一些约会宝典,甚至“撩妹”、“撩汉”技能,身兼生活服务功能的《七天爱上你》也会通过节目给大家一一解答。

  一眼不合就被拒,性感网红委屈落泪

  除了功能性有意义的部分,《七天爱上你》还饱含趣味,因为男嘉宾的选择总是充满了戏剧性。首期的男嘉宾柳扬从监控器见到前凸后翘,穿着性感的苏大毛就面露难色,果然,没有机会和男嘉宾交流的大毛在第一轮就被无情拒绝了,成了第一个没有收到玫瑰花的人,这也宣告了她的寻爱之旅的结束。开朗阳光的苏大毛虽然笑着接受男嘉宾的选择,但却被别的女嘉宾安慰的话语感动得一塌糊涂,“可能对她性感的外表有所误解”,殊不知这句话不仅戳到了苏大毛的内心,同时也说出了许多身材火辣的女孩的心声。

  恋爱中看还是走心,直指尖锐社会话题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所以,在没有任何深入了解的情况下,我们真的可以通过看“脸”看到一个人的内心吗?

  通过网友对《欢乐颂》中奇点和赵医生的评价我们就可以感受到“看脸”的威力:奇点对安迪展开的猛烈追求攻势就被评价“不会撩却强撩实在是猥琐”,而高大帅气的赵医生一出现他们就纷纷激动地让“赵医生示范正确撩妹姿势”,如此两极分化,真是应了“长得帅叫撩妹,长得丑叫耍流氓”。而面对“看脸还是走心”的问题,有人评论“看了脸才能决定走不走心”,也有人说“我对你的脸走心不行么”,还有人回答“脸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看重内心”,众说纷纭,意见不一。

  不得不承认,在这个颜值就是生产力的时代,眼缘仍是相处的第一步,所以看脸是必须的,眼缘对了再走心才能让爱情来得踏实。《七天爱上你》这个婚恋交友节目中的“新玩家”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才开创性地打造了体验式婚恋交友的新模式,给足嘉宾相处的时间,因此也会产生许多有争议的社会话题,不过从模式上就如此走心的《七天爱上你》在走爱的话题之路上一定可以披荆斩棘,让青年男女收获真爱,并引起观众共鸣让江西卫视的品牌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