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伯与布西密将主演政治讽刺片《斯大林之死》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7:17:16

塔伯与布西密将主演政治讽刺片《斯大林之死》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英国编剧、喜剧演员阿尔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的政治讽刺片《斯大林之死》(The Death of Stalin)将由全明星阵容组成,戛纳电影节传出消息,杰弗里·塔伯(Jeffrey Tambor)、史蒂夫·布西密(Steve Buscemi)、奥尔加·柯瑞兰克(Olga Kurylenko)和蒂莫西·道尔顿(Timothy Dalton)都在接洽出演影片。

  改编自法比安·努瑞(Fabien Nury)和蒂埃里·罗宾(Thierry Robin)法国绘本小说的影片《斯大林之死》,由伊安奴奇和老搭档大卫·施奈德(David Schneider)、伊安·马丁(Ian Martin)共同创作剧本,讲述了以铁腕手段统治苏联30多年的约瑟夫·斯大林最后的岁月,以及他死后苏联上下的混乱局面。斯大林之死是历史上最神秘也最具阴谋论的事件,有人认为克格勃局长拉夫连季·贝利亚为了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下令毒杀了斯大林,几个月后,贝利亚被控为间谍遭到处决。

  布西密将扮演赫鲁晓夫,塔伯扮演马林科夫,道尔顿扮演朱可夫,托比·凯贝尔(Toby Kebbel)、迈克尔·帕林(Michael Palin)、西蒙·拉塞尔·比尔(Simon Russel Beale)、帕迪·康斯戴恩(Paddy Considine)等人也有望加盟卡司。影片的投资方和发行方都是法国的高蒙公司,制片人包括尼古拉斯·杜瓦尔-阿达斯洛夫斯基(Nicolas Duval-Adassovsky)、劳伦特·泽陶(Laurent Zeitoun)和叶恩·泽诺(Yann Zenou)等人。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不久前刚刚辞去HBO剧集《副总统》(Veep)执行制片人,他曾参与制作了《灵通人士》(In the Loop)和《我是艾伦·帕特奇》(Alan Partridge)等影视作品。

  《斯大林之死》将于6月20日开拍,2017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