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曝决战预告 孙悟空穿越调戏小倩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7:17:16

《三打白骨精》曝决战预告 孙悟空穿越调戏小倩

  腾讯娱乐讯 由启晨文化出品、火星文化发行的魔幻网络大电影《三打白骨精》首次曝光决战版预告片。片中孙悟空穿越古今,一会儿化身快递哥,一会儿又以杀马特造型穿越到古代跟唐僧去西天取经。高兴了调戏沿途遇到的宁采臣、郁闷了就棒打白骨精得场景将会满足你对电影的奇幻想象。据悉,这部脱胎于中国经典名著的魔幻电影,将于5月19日全网上映。

  在预告片中,阴差阳错穿越回到奇幻世界的孙悟空偶遇了上京赶考的宁采臣,并与白骨精小倩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纠葛,话唠唐僧的再现让人不禁联想起《大话西游》里的罗家英。导演简柳祥表示,“这部《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是改编经典而不是颠覆,我们是希望观众在知道结局的前提下对故事的再造充满兴趣,不要错过任何的细节。尤其是孙悟空的时尚造型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究竟最终孙悟空能否救出唐僧,正义与邪恶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需要观众在影片中寻找答案。

  影片历时2年筹备和拍摄,最终定档5月19日全网上映。除了恢弘神秘的奇幻世界引起观众的无限遐想外,影片在特效制作上也力求达到一线高制作的水准,实属难得。这道“三打白骨精大菜”中既有各种令你捧腹的台词,也有熟悉的话唠版唐僧,还有孙悟空朦胧有爱的初体验,加上吊炸天的特效和酷炫效果,撩妹撩汉,就全靠它了!可以预料,影片中孙悟空的杀马特造型势必引起新一轮的模仿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