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助阵《年代秀》 自曝曾与粉丝团掐架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4 17:46:12

黄觉助阵《年代秀》 自曝曾与粉丝团掐架

  今晚21:10,《年代秀》将迎来复播后的第二期节目“文艺风尚60年”。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黄觉获邀加盟,与好友胡可组成“70”后战队。尽管开场黄觉略显紧张,但随着游戏进行,状态渐入佳境,以机智幽默的表达方式赢得阵阵掌声。节目中黄觉还意外爆料自己几年前曾与粉丝团掐架。

  节目开场,黄觉便坦言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所以有点紧张,搭档胡可在一旁笑着说:“刚才进场他都忘记了站住拍照,拉着我直接走了过来。”虽然紧张但黄觉不忘鬼马搞怪,例如模仿主持人走路姿势,引发现场哄堂大笑。随着游戏进行,黄觉逐渐投入到游戏中,甚至在夹娃娃环节,即便已经结束了还不放弃努力,直呼:“强迫症要犯了。”与此同时黄觉也表现出机智一面,比如依靠现场背景图寻找问题答案等等,再度彰显其不爱走寻常路的个性。

  而当晚探讨“粉丝与偶像”这一主题时,黄觉顿时变身耿直Boy,爆料自己并没有粉丝团,原因是在几年前曾与粉丝团掐架,结果粉丝团解散。主持人问掐架原因,黄觉回答道:“有粉丝就会生成一种很奇怪的情绪,他们会对我有所要求,但我又没办法完全像粉丝想象的那样生活,所以最后一拍两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