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裸奔时代》普陀开机 创业话题引共鸣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7:46:12

院线电影《裸奔时代》普陀开机 创业话题引共鸣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电影《裸奔时代》在浙江舟山举行开机仪式,本影片是由浙江乌镇偃王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旷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古今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真心英雄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飞渡传媒有限公司、义乌纬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宣传部、舟山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助拍摄。该片演员阵容极其抢眼,由新晋人气小鲜肉冯铭潮、新生代人气演员沈芳熙领衔主演;申甲哲、杨采盈、刘嘉伟、胡宇轩、林亦萱担任主演;TVB资深演员郑恕峰、青年演员朱峰友情客串;由新锐导演左伟晨精心执导。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创业”这个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时刻敲击着我们80、90后年轻一代的心。深知创业不易,假如你是草根,假如你没有背景,你是选择沉寂在失落和迷茫之中?还是毅然选择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撑起自己的一片天?电影《裸奔时代》正是这样一部讲述毕业生踏入社会,面临就业、爱情、婚姻与事业的多重考验,经历被质疑、被诱惑、被嘲笑、被梦想撞得头破血流,却依然不低头,凭着不屈服的倔强、饱受辛酸苦辣,努力实现梦想的创业类都市励志轻喜剧。

  据出品方介绍,该片亦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影片。在剧本创作阶段,主创团队就深入学校,与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深度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专家以及资深导师进行剧本研讨,足足经历了长达半年的调研。无论从人物设定以及故事情节构造,能够时时牵动大多数80、90后的内心。相信在创业路上的年轻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缩影,对拥有理想、抱负的毕业生具有积极的影响力。

  该片最大的亮点在于拍摄上面采用了60帧的拍摄技术,相比传统的每秒24帧的画面更具层次感、立体感和清晰度。加上舟山风景秀丽的综合环境以及海天一色的唯美壮观,必将为影片增色不少。期待该片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正能量。

  影片《裸奔时代》预计于2016年全国上映!送给青春,送给创业者们,送给80、90后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