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鸟叔在韩国的地位究竟是怎样的

来源:浙江热线
2016-05-14 17:46:12

揭秘鸟叔在韩国的地位究竟是怎样的

  时隔近三年半凭借第七张正规专辑《7辑PSY达》回归的鸟叔PSY,专辑发布后立即登上韩国音源榜首,并且获得海外媒体的大篇幅报道,再次验证了鸟叔的国际巨星地位。

  这张专辑于12月1日0点正式发布后,双主打歌《喇叭裤》和《DADDY》在MelOn、Genie、Olleh、Mnet、Naver Music,Monkey3,Soribada等韩国大型音源榜单前两名。

  除了在韩国得到非常好的反响外,美国公告牌、Fuse TV、Rolling Stone、BBC等海外主流媒体也对PSY的回归进行大幅报道并给予好评。双主打歌MV一公开就在YouTube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目前《喇叭裤》的播放量突破了38万次,《DADDY》播放量更是突破了74万次,并且仍在持续上升中。

  鸟叔在杭州出车祸遭网友质疑

  神曲江南style曾经掀起一股热潮,它的表演者鸟叔,虽然是一位男胖子,却深受粉丝喜爱,近日鸟叔出车祸传来,让人提心吊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 昨天下午3点左右,鸟叔正从萧山机场赶往下榻酒店,在他所坐的红色劳斯莱斯前面还有一辆保时捷为他开道。当路过延安路与庆春路交叉口,劳斯莱斯和一辆公交车追尾。

  相信大家都对2012年的一首韩国单曲《江南Style》不陌生,《江南Style》发行与2012年7月,自从7月15日在国外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线后,《江南style》的点击率已超过4亿,还包揽了英国、美国、巴西、比利时等35个国家iTtunes单曲榜第一名

  鸟叔16日赴杭州举办活动,竟在下午3时左右发生追撞公交的车祸,他乘坐的红色劳斯莱斯前方保险杆撞烂,鸟叔出车祸瞬间疯传朋友圈,当时吓坏路过民众。

  杭州市交警方面表示,今天下午3点15分左右,杭州下城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一起事故报警,称在庆春路延安路口有一辆劳斯莱斯追尾公交车,没有人员受伤。

  交警回忆称,报警的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不过,就在交警准备出警前再次联络这名司机师傅时,对方则说已和涉事车辆车主私下协商解决赔偿问题。

  本是一起简单的追尾事故,为何火爆了杭城民众的朋友圈呢?事后,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韩国知名歌手鸟叔就在那辆劳斯莱斯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