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耳朵怀孕 SNH48全新原创单曲《梦想岛》试听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4 17:46:12

  5月13日,来自梦想岛屿的声音——SNH48全新原创单曲《梦想岛》音源正式全网上线!作为SNH48第二张原创EP大碟的同名主打单曲,《梦想岛》风格延续传统SNH48模式,由中、日、韩顶尖制作团队倾力联手打造,中国知名音乐制作团队为SNH48量身定制、操刀词曲创作,来自SNH48 S队、N队、H队、X队、XII队五支队伍以及BEJ48、GNZ48姐妹团的少女们组成24人选拔组倾情献唱。

  “追逐梦想,向梦幻的岛屿出发。海天一色,沙滩上迎着浪花你我共舞。在这初恋之夏,尽情挥洒激情与欢笑……”欢快明朗的节奏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词,SNH48少女活力四射的欢唱,青春无敌的表达,瞬间将气氛调动起来,令人忍不住随音而动。用耳朵去呼吸聆听,SNH48少女用歌声唤醒你的耳朵。

  《梦想岛》是一首来自梦想岛屿的声音作品,SNH48少女们用辛勤汗水,书写青春,追求梦想。歌曲以青春动感的编曲为基调,融入了大量非洲舞曲的音乐、节奏元素。其中包括非洲鼓组及具有非洲特色的人声音效。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就仿佛感受到了来自海岛的气息。海风的轻拂,群鸟的啼鸣,异域风光与海浪声音完美融合,闭上眼,“梦想岛”就在你的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