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勤局将调查特朗普前管家威胁奥巴马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3 13:59:00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负责国家高级官员安全的美国特勤局将对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管家展开调查,后者涉嫌威胁总统奥巴马。

  据媒体报道称,安东尼·塞内卡尔(Anthony Senecal)曾在佛罗里达州一家属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俱乐部担任管家。

  经查明,塞内卡尔多次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针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家人的挑衅性评论。其中,他于2015年9月写道,军方应以叛国罪将奥巴马吊死。在另一则消息中,他称奥巴马为伊斯兰教徒,并使用了侮辱性词汇。

  同时,塞内卡尔强调,他只是表达自己的意见,并非代表特朗普发声。

  特勤局代表称:“我们得知了这一情况,并将开展必要的调查。”

  特朗普的竞选总部谴责了塞内卡尔针对奥巴马及其家人的评论,并指出,其早已不在特朗普手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