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美拍直播专访 大秀语言天赋

来源:鲁东网
2016-05-13 11:15:53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已于11日凌晨开幕,中国女星李冰冰华丽现身红毯,大受好评。并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巴黎欧莱雅的独家专访,大方与粉丝们分享此次戛纳之行,通过美拍全程直播。

李冰冰美拍直播专访 大秀语言天赋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冰姐着白底红花长裙出现在直播画面中,亲切向美拍网友问好,看起来十分随性放松。对于直播,冰姐显然新鲜又好奇,不仅亲自掌镜对着镜头摆Pose、献吻,与网友互动,还认真查看了粉丝们的评论,并呆萌表示自己一直以为评论中的“转粉”是不做自己粉丝了的意思。没想到平日荧幕中女王气场十足的冰冰女神如此自然可爱,惹得网友们纷纷点赞。

李冰冰美拍直播专访 大秀语言天赋

  作为资深环保达人,受访期间,冰姐也不忘向大家宣传环保观念。感叹于戛纳的蓝天白云与好空气,冰姐直言为国内的环境状况担忧,并表示环保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日常中树立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冰姐的一席“环保宣言”也深深触动了粉丝,大赞她是“真女神”!

李冰冰美拍直播专访 大秀语言天赋

  据悉,李冰冰此次不仅受邀参与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红毯,还带来了自己担任女主角与制片人双重身份的新电影——国际大片《谜巢3D》。李冰冰的戛纳之旅还在继续,想要零时差追击戛纳,赶紧来美拍直播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