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女子与男友被泼汽油烧成重伤 原因成谜

作者:徐杨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5-13 10:02:46

49岁女子与男友被泼汽油烧成重伤 原因成谜

夏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5月10日,市民夏勇女士向本报求助称,她的妹妹夏萍被人用汽油烧成重伤,目前,夏萍及其男友两人已被送到攀钢总医院烧伤科接受治疗,伤势十分危急。

  从4月30日凌晨入院以来,夏萍的治疗费已经花费20余万元,目前家人已无力继续承担下一阶段的医药费,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夏萍渡过难关。

  妹妹突然接到电话 姐姐被烧伤送医院

  5月11日11时许,记者来到攀钢总医院烧伤科,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夏萍。此时,夏勇已返回盐边,夏萍的六妹夏芳正在病房里照顾姐姐。记者看到,夏萍一动不动地躺在病床上,全身缠满绷带,由于面部严重烧伤,面容已无法辨认。

  夏芳告诉记者,4月30日凌晨,她和大姐夏勇等先后接到三姐(夏萍排行老三)同事打来的电话,称夏萍在宿舍内被人用汽油烧伤,目前正在送往攀钢总医院。夏勇、夏芳等姐妹随即赶往医院,但她们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夏萍全身被烧得像焦炭一样,面容已经完全无法辨认。经医生检查,夏萍全身大面积烧伤,其中三度烧伤面积达55%,是极重度烧伤病人。

  姐姐男友同时烧伤 烧伤原因尚不清楚

  夏芳告诉记者,与姐姐夏萍一同被送往医院的,还有姐姐交往了两年多的男友何某。夏芳说,夏萍今年49岁,在盐边县惠民乡供电所工作,是一名抄表员。离婚十余年,夏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一人独居,如今孩子已经长大成人。

  夏勇告诉记者,她听闻夏萍在被烧伤前和何某在一起,他们之间感情出现一些问题。但出现了什么问题,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她并不清楚。如今,夏萍的男友何某也在医院的烧伤科接受治疗,具体原因目前还是一个谜。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取证工作尚未完成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攀钢总医院采访时,盐边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的两位民警也来到医院。记者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何某已经恢复意识,民警正对他进行调查取证。何某的面部和上身也有大面积伤烧,伤势仍然较重。

  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尚未完成。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何某与伤者夏萍确实系男女朋友关系。

  治疗费用相当惊人 希望好心人伸援手

  夏芳称,从4月30日凌晨被送到医院,夏萍已经花费治疗费用20余万元。其中,10多万元是夏萍自己的,她所在单位职工为她捐助了6万余元,她们几姊妹凑了近10万元。

  夏芳称,据医生介绍,夏萍的治疗费用大约会花费50至100万元,但下一阶段的治疗费用至今没有着落,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夏萍挺过难关。(记者 徐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