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猫界网红“闹爷”被找到 主人悬赏5千

作者:刘佩佩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5-13 10:12:58

成都猫界网红“闹爷”被找到 主人悬赏5千

“闹爷”,成都猫界的网红

成都猫界网红“闹爷”被找到 主人悬赏5千

此前哈哥发出的寻猫启事,几乎传遍了成都爱猫人士的朋友圈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2日讯今日晚上8点,在成都哈哥的咖啡店,“闹爷”又在那个固定的位置睡起了觉,主人哈哥今天晚上也可以睡一个安心觉了。两天前,“闹爷”被一名男子从咖啡馆里抱走,不知去向。“闹爷”是成都猫界的网红,它失踪后,哈哥5000元赎猫的信息已经传遍了成都爱猫人士的朋友圈。“今天下午5点,闹爷找到了。”

  哈哥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根据他们咖啡馆楼下大门的街道监控显示,“闹爷”是在5月10日晚上11点45分跟着一名男子出门,随后被男子拎走。“那名男子当天晚上一直一个人坐在咖啡店,等到所有客人都走了,我们的店员还催了他两次,他才走。”哈哥说,“闹爷”是一只美国短毛母猫,今年12岁了,相当于人的80多岁了,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闹爷”丢失后,哈哥发出了寻猫启事并指出愿意支付酬金5000元将猫猫赎回,提供可靠消息的人酬金3000元。有人会问:哈哥为什么会愿意花5000元来赎回一直老猫?哈哥说5000元并不是代表“闹爷”在他心目中的价值。闹爷对他来说就像一个家庭成员,陪着他一起经历了很多,见证着他耍朋友、结婚一直到现在他快要当爸爸。2013年9月,朋友将这只猫送给哈哥,近3年来,“闹爷”已经成了哈哥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今日下午,哈哥接到合江亭酒店附近一家酒店的电话,告诉他“闹爷”在酒店。“今天凌晨,‘闹爷’被一家酒店的客人发现,之后送到了酒店大厅,被酒店经理暂时收养在酒店。”今日下午5点,哈哥到酒店接回了“闹爷”,当他想兑现自己之前5000元赎猫的承诺,酒店经理拒绝了。(刘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