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用弓弩和麻醉剂毒狗 两月时间毒杀百余只家狗

作者:万凌云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6-05-13 09:39:24

  经警方初步分析,贼心不死的这两名盗狗者,很可能会再次窜至东村附近村子实施偷狗。于是该所一边提醒村民加强防范,一边组织警力在附近村子加强巡逻、守候伏击。

  4月29日下午,一组警力巡逻到吕城大桥时,无意中发现对面驶来一辆红色摩托车,且车上载有两名戴口罩的男子。摩托车后座上,则放着两只鼓囊囊、渗着新鲜血迹的蛇皮袋,且车前还安装设置了一只放作案工具的盒子。

  经比较分析,该两名男子和4月25日事发时监控中的两名嫌疑人非常相似,民警便一路悄悄跟随。

  谁知,两名男子驾车驶出去一段路程后,隐约中感觉被民警跟踪,便将偷来的狗全部掩埋在路边麦田中,然后朝东村驶去。发现异常情况后,警方立即展开追踪。

  面对民警的追捕,两盗狗贼开车疯狂逃跑。但由于路况不熟,当他们逃到东村村中后,一条小河出现在眼前,两人便将摩托车停在偏僻处,纵身跳入河里逃跑。此时,一路追踪而来的民警已经赶到,当即将其中一名偷狗者抓获,而另一名偷狗者因为手脚很是利索,侥幸逃脱。

  经讯问,被抓获得偷狗者名叫徐某,来自苏北,原本在苏州跟随亲戚打工,后因产生纠纷,便来到常州找老乡打工。因一时未找到工作,受老乡的蛊惑,他便产生了毒狗生财的不法念想。

  经进一步询问,徐某除了对4月25日伙同他人将狗药死并偷走的事实供认不讳,还供述了今年3月份以来,先后多次和他人窜至丹阳市皇塘、访仙、吕城等乡镇盗窃百余只家狗、宠物狗的违法事实。并且,这些毒死的家狗,都被他们卖往相应场所。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对另一逃脱的男子,正在紧张抓捕中;对这些死狗的去向,警方也在追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