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与同学发生抓扯 母亲替其出气掌掴6岁娃

作者:牟庆红 丁迟 来源:华商报
2016-05-13 09:24:16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牟庆红 通讯员丁迟)近日,在紫阳县一小学,因儿子成某与同学发生矛盾,母亲杨某帮儿子教训同学唐某,并对其造成伤害。

  据紫阳县公安局高滩派出所民警介绍,成某上学前班,今年6岁,杨某是成某的母亲,41岁。因成某与同班同学唐某发生抓扯,杨某为给儿子出气,便打算来到班里找唐某算账。事发第二天,杨某就来到花渔小学学前班,打了儿子的同学唐某峰(6岁)两耳光,成某告诉杨某打错人后,杨某便在教室内找到唐某(6岁),并打了唐某数耳光,致其流鼻血。

  作为母亲,在发现儿子与同学发生纠纷后,理应通过学校妥善处置,但杨某称:“当时打唐某就是想教训教训他”。

  由于杨某的行为违法治安管理条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杨某被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并罚款500元。